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五联五促”活动部署会

2022-04-24 10:49:49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22年洛阳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2021年度市直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结束后,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领导高度重视,党组成员及时对会议文件进行了学习,机关党支部根据市直工委和局领导要求,认真研读,领会精神,加班加点,制定了《2022年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建工作要点》、《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结对共建“五联五促”活动方案》、《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结对共建“五联五促”实施细则》。4月21日,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五联五促”活动部署会,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局党建工作和“五联五促”活动。

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五联五促”活动部署会.png

会议传达了2022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全省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关于机关党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2022年洛阳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2021年度市直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2022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市直机关党组织结对共建“五联五促”活动工作运行机制》。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洪同志对我局2022年党建工作和“五联五促”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学习了《2022年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建工作要点》、《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结对共建“五联五促”活动方案》、《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结对共建“五联五促”实施细则》。

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振立同志提出要求,要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的理念,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深入开展“五联五促”活动,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一是要充分认清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扎实推进民族宗教工作开新局。三是要以“五联五促”活动为抓手,创建民族宗教领域党建品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