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瀍河区民宗局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23-01-20 11:20:37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月18日下午,区民宗局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市、区安全生产暨经济运行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省民宗委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全区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落实好行业监管责任,加强春节期间对宗教活动场所的消防安全排查。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责任划分。落实好“排查责任”“整改责任”“验收责任”,全程做好排查治理工作。三是要求工作人员要到各自分包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将各宗教活动场所的自查与各乡(镇、街道)、社区宗教“两员”属地检查相结合,共同做好春节期间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稳定工作。

会后,区民宗局局长杜冬霞、副局长郭大鹏到新街基督教堂和塔西清真寺,对场所的消防器材、用电、用火、用气及消防通道、消防器材的使用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要求场所落实好主体责任,针对存在的隐患问题,要求及时整改,避免事故的发生,确保元旦、春节期间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