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宜阳县民宗局多措并举落实落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6 09:30:15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蓝图已经绘就,奋进正当其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宜阳县民宗局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大学习、专题党课、理论研讨等方式,广开渠道、创新形式,学思践悟、多措并举,有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一、组织专题学习,把准内涵要义。以上率下,层层学习全覆盖。局党组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出安排部署。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主题党日等学习活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为期7天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修班”和中国干部网络学院“基层教师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直播培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开展理论研讨吃透精神实质。为进一步深刻把握精神内涵,吃透会议精神实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主题,结合实际,踊跃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经过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做到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三、彰显担当作为,推进成果转化。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精心部署、突出重点,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一体推进,一体落实,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的强大动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