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宜阳县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 宗教中国化讲经讲道评选活动

2022-07-15 00: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7月6日至8日,宜阳县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宗教中国化讲经讲道评选活动,宜阳县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智宗出席活动。

杨智宗在讲话中要求全县宗教教职人员,一要强化学习意识,不断加强宗教政策法规学习,依法依规从事宗教教务活动,夯实爱国守法的根基。二要注重提升自身素质,努力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不断提高整体综合素质,为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发挥作用。三要提升讲经讲道水平,用宗教语言讲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出中华传统美德,讲出信教群众听得进、有烟火气的内容。

此次宗教中国化讲经讲道评选活动共有59名基督教教职人员参加评比,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6名教职人员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通过此次评选活动,探索推进宗教中国化的“宜阳实践”引导宗教界与党同心同向同步前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