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栾川县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主题宣讲活动

2022-06-07 10:50:13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民族工作更好地融入各领域,5月31日下午,栾川县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市民宗局领导授课。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各乡镇副书记、助理员,县直属、各乡镇中小学、幼儿园分管教学副校长、思政课教师共计九十余人参会。

宣讲活动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推进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以正确认识民族工作重要性为出发点和着力点,整个宣讲过程中,既有理论讲解,又有历史分析,使全体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宣讲会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董宏波结合本次宣讲内容做了总结,并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正确认识民族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把握民族工作主线,明确工作任务,推动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三是加强基层队伍建设,扎实做细工作,确保基层民族工作有效运转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