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2020年度宗教团体述职会议

2021-03-25 00: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宗教团体述职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高振立及党组成员、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孙志刚、民宗科长姜秋会和五大宗教主要负责人、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上,洛阳市佛教协会、道教协会、伊斯兰教协会、天主教两会、基督教两会负责人依次进行年度述职,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谋划。

高振立局长对各宗教团体2020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工作职责,量化工作任务。各宗教团体要切实做到职能清、方向明、本领强;二是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要加思想建设、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三是发挥引领作用,提升在信众中的影响力。要持续加强对宗教活动场所的工作指导,持续加强对教职人员的教育培养,切实发挥宗教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