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来洛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2021-04-07 10:39:47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4月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来洛调研民族宗教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着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各族群众在中原大地手足相亲、守望相助。

在洛调研期间,孙守刚来到瀍河区北窑回民小学,与学校老师和孩子们亲切交谈。他指出,中华民族一家亲,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努力在共居共学共事共乐方面提供更多更好的均等化公共服务,让各族群众在中原大地手拉手、肩并肩、心连心,共同迈向美好生活。在白马寺、天恩堂等宗教场所,孙守刚与宗教界人士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的路径举措,勉励大家更好运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经布道,引导广大信众爱国爱教、正信正行。

市领导赵会生、陈淑欣参加调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