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2021-03-26 14:57:43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3月18日上午,市民宗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亚同志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市民宗局机关干部职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结合起来,与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二精心谋划推进,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三切实加强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迅速形成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合力,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高质量建设洛阳现代化都市圈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