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学习贯彻全省民族宗教局长会议精神

2021-02-23 15:10:32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月18日,洛阳市民族宗教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民族宗教局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洛阳市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市民宗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在全省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民委副主任蒋志安在全省民族宗教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民族宗教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委、市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措施、具体行动,扎实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洛阳都市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作出民族宗教领域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把握要求抓落实。深刻认识民族宗教工作的敏感性,认真研究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安排,精准把握业务工作与中心工作结合点,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有的放矢开展工作,解决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强化意识,提振精神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超前谋划、抓准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直面问题、解决问题,积极创新工作思路,求真务实、狠抓落实,始终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恪尽职守、善作善成,切实将各级有关决策部署抓细抓实抓好。要创新方法,压实责任抓落实。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本领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找准定位,站好岗,守好责,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全面提高工作效率,转变工作作风,不等不靠,敢闯敢干敢为人先,切实把事情干成干好干出彩。要强化底线意识,永葆清正廉洁。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服务意识、宗旨意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抵御风险的思想道德防线,拉紧纪律的“准绳”,用好惩戒的“标尺”,铺好纪律的“密网”,切实做到“干事不出事,遵规不越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