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民族宗教系统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0-12-18 18:46:08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30日-12月6日,洛阳市民族宗教系统开展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宪法进机关活动。市民宗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宪法》知识测试,增强民族宗教干部法律意识,营造了民族宗教干部信仰宪法、守护宪法的良好氛围。二是开展宪法进基层活动。各县区民族宗教部门现场设立宣传台开展咨询活动为群众答惑释疑,展出宪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讲展板20余块,为群众分发普法宣传册200余册,分发民族宗教政策法规明白卡100余份,提高了群众学法守法意识。三是开展教育培训。组织五大宗教团体负责人及宗教界人士开展为期4天的爱国主义教育培训,重点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宪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宗教界人士法律知识水平和法治意识,推进宗教工作法治化迈向新台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