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金秋助学,爱心帮扶

——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开展2020年“金秋助学”活动

2020-09-16 11:49:51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9月11日上午,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到定点帮扶村嵩县德亭镇佛泉寺村开展2020年“金秋助学”活动。

“扶贫先扶志”,为激励佛泉寺村广大学子求学圆梦,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青春同志向2020年度新考入大专以上的新生发放了助学金,并对8位大学生提出殷切希望,“知识改变命运”,希望大家同学们树立远大抱负,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学习机会,只争朝夕,发奋读书,刻苦学习,以优异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爱之情,积极投身建设家乡的社会实践中,带领家乡人民共同走向富裕。除向新录取的大学生发助学金外,市民族宗教局还为佛泉寺村小学捐赠了图书等学习用品,以及篮球、排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

捐赠活动结束后,在村委会二楼会议室,王青春同志以“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题,为佛泉寺村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大学生新生共同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围绕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根本目的、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改善民生既要尽力而为又要量力而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断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等五个方面进行授课,党课内容切合扶贫工作实际,融入人民群众所期所盼,深受大家好评。

“金秋助学”活动目的在于帮助贫困学子树立信心,点亮希望,引导广大贫困学生根植热爱家乡、求学报国的情怀,激励他们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1.jpg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