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瀍河回族区民族宗教事务局赴焦作市博爱县学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2020-06-22 17:48:22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12日,洛阳市瀍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贾云带领区委统战部、民族宗教事务局、七办一乡及社区主要负责人共13人赴焦作市学习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学习组一行先后到博爱县大新庄村友谊路、大新庄清真东大寺、磨头镇政府、二仙庙小学、教体局、伊赛牛肉有限公司等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博爱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机关”“进村街”“进场所”“进乡镇”“进学校”“进企业”等工作。在大新庄村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邘新社亲”和“同心同梦 团结奋斗”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宣传片,并就各自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博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军利介绍了博爱县在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中营造氛围、选树典型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通过此次考察,汲取借鉴了焦作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了两地民族工作之间的联系和交流,瀍河回族区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密切新时代民族关系,力争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