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淑欣到中窑社区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2020-06-01 10:19:19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淑欣到瀍河回族区中窑社区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瀍河回族区区长、分管领导和乡镇社区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陈淑欣部长实地查看了社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栏、家风家训馆和社区党群服务站,查阅了相关资料,观看了社区民族团结进步剪影,在认真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对社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汇报后,陈淑欣部长强调,社区工作是群众工作,群众工作没有固定的模式,要开拓创建理念,明晰创建职责,激发创建动力,丰富创建形式,在日常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不断探索方法和路径。

陈淑欣部长指出,中窑社区作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模范集体,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作为做好民族工作的根本遵循,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把民族团结创建与乡村振兴、城市环境提升、经济发展、文明新风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不断丰富、创新民族工作内容和形式,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讲好社区民族团结故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带动其它社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三是要全面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要注重打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特色品牌,特别是充分挖掘民族团结先进典型,加强民族团结正能量宣传,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为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树立标杆。

1.jpg

陈淑欣部长关注支部人员分工简介

2.jpg

视察社区民族服务窗口

3.jpg

在社区图书室察看

4.jpg

参观社区家风家训馆

5.jpg

调研座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