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行

2019-03-18 00:00:00

来源:洛阳民委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552897274_1042.jpg

       为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进一步培育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构建平安、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3月11日,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机关党支部积极响应市直工委号召,组织交通劝导志愿服务队,统一头戴印有志愿者标志的小红帽,身穿红马甲,于上下班高峰前,在市府东街路口维持交通秩序,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

       在劝导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断对过往的行人、车辆提示:注意看交通信号灯,不要争道抢行、不要随意鸣笛,让过马路的老人、孩子先行,志愿行动和礼貌服务得到了过往行人的理解和配合。同志们恪守职责,坚守在岗位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自己的文明举止感染和教育路人,成为城市文明一道靓丽的风景,为营造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交通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红绿灯下,志愿者们一次次的挥举小红旗,认真指导每一位行人的通行,希望通过每一次文明劝导行动感染行人,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树立正确的交通安全观念,为广大市民营造出一个平安的出行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