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2019-12-06 18:54:20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活动。

1.jpg

测试活动采取笔试答题的形式,考试内容包含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等内容,重点检验局党员干部职工对本次集中学习的内容是否做到学深悟透。

测试检验了局党员干部职工在前一阶段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查找了学习中存在的漏洞和不足,进一步促进了局党员干部职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达到“以测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表示,要以此次测试为契机,及时发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学习中的不足,弥补学习中的薄弱环节,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夯实业务技能,勇担使命、积极作为。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9年12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