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企业到贫困村助力脱贫攻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19-08-07 09:44:35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持续深入开展“九个一”大走访活动,宣讲惠民政策,提高脱贫成效认可度。8月1日,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村——嵩县德亭镇佛泉寺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青春同志,副局长吕晓辉同志,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驻村第一书记侯建国同志和镇党委领导出席了“爱心捐赠”活动。活动由镇党委书记郭利伟同志主持。

5.jpg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佛泉寺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和部分70周岁以上的老人。王青春同志代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向佛泉寺村捐赠100000元。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吕晓辉同志在捐赠仪式上致辞,强调,此次活动意义深远,充分体现了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和企业对贫困村和贫困群众的关注、关心、关爱,体现了社会各界扶贫济困的决心和行动,对引导和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具有积极意义。今后,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将继续关心、支持佛泉寺村的脱贫工作,帮助佛泉寺村的村民早日脱贫摘帽。

6.jpg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青春同志,在活动现场与贫困群众进行了感情交流,同时宣传了党的惠民政策,强调,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是我们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农村贫困人口如期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是我们作出的庄严承诺。”今天在这里举行捐赠仪式,凝聚了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及爱心企业对佛泉寺村村民的深情厚谊,表达了党和政府与基层群众的鱼水情深,体现了企业发展不忘回馈社会的责任和担当。物品虽轻、爱心却重!我们相信,在嵩县德亭镇党委政府的有力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佛泉寺村的父老乡亲生活条件将会得到有效改善,佛泉寺村的村民生活会更加美好!佛泉寺村党支部赵小六同志表示:“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急群众所急、解基层所困,集社会力量帮助贫困村,在三伏酷暑,为我们送来了爱心物品,我们万分感激,一定积极配合帮扶单位,努力发挥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带领贫困村广大党员、群众积极投入脱贫攻坚工作,力争2019年底实现整体脱贫,打赢脱贫攻坚战。”

此次捐赠,累计发放由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赠送物品10余份,捐赠物品总价值24000元。

 

 

 

 

 

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9年8月5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