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青春同志给机关党员上党课

2019-07-16 16:43:19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7月11日下午,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支部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王青春同志为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1.jpg

2.jpg

王青春同志从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建立反腐倡廉的长效机制三方面,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抓好廉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以更大的力度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创新推进民族宗教事业发展;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严明纪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地推动作风转变,坚决整治纠正“四风”突出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党章党规党纪,严格规范党员干部的言行举止,真正做到守住“底线”,远离“红线”;时刻紧绷廉洁从政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做到清清白白为人、勤勤恳恳做事、干干净净用权,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

参加党课的机关党员一致表示,党课深入浅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洛阳民族团结、宗教和谐做出积极贡献。

专题学习会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机关党支部专职副书记石磊同志主持。

 

 

 

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9年7月11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