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基督教两会召开2019年全体班子成员会议

2019-06-04 20:14:00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洛阳市基督教两会召开2019年全体班子成员会议,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王洪同志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基督教两会副秘书长周彦灵牧师传达了汪洋主席来豫调研讲话精神,市基督教两会主席高学鸿牧师就贯彻落实汪洋主席讲话精神,提出四点努力方向,一是更好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领会党的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做到政治上靠得住;二是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内容,将其与教规教义有机结合,做到宗教上有造诣;三是注重教风建设,努力提高自身修养,遵守社会公德、塑造个人品德,与人为善,言行一致,做到品德上能服众;四是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提高分辨能力,坚决抵制境外渗透、异端邪教和非法宗教活动。

王洪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发挥两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二是加强两会建设,规范提升开放堂点管理水平。三是积极探索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路子。四是引导信教群众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向。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市各级基督教两会及堂点,要带领广大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发扬基督教爱国爱教优良传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基督教与当代中国发展相适应,维护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9年6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