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召开2022年度市级宗教团体负责人座谈会

2022-12-30 16:24:00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2月29日上午,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集市级宗教团体负责人,欢聚一堂,组织“迎新年、庆双节”宗教人士座谈会。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振立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王洪、张建廷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围绕年度宗教团体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团体建设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市佛协、道协、伊协、天主教两会、基督教两会负责人畅所欲言进行发言,副局长王洪、张建廷同志结合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点评。

高振立同志传达了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结合洛阳实际对我市宗教团体建设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和《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加强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发挥好宗教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具体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二是不断提升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水平。三是不断提升宗教界中国化讲经讲道水平。四是不断提升宗教团体管理水平。五是不断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好宗教活动场所消防、用电用气等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在参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做出宗教界应有的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