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民宗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8 11:05:00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1月4日上午,市民宗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民宗局全体干部参会,党组书记、局长高振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民宗系统和民族宗教界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开展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一是要认真研读原文。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把握原原本本学习研读这个重要方法,领悟好丰富内涵、把握好重要论断、践行好本质要求。要经常学、反复学、持续学,真正学懂、学透、学通,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民族宗教工作的强大正能量。二是开展专题学习。通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党课、理论研讨、党小组会议等多种形式,坚持全面学、全员学,经过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做到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三是组织好宣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起来,领导干部带头到基层宣讲,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主题主线,真正把大会精神学习领会到位、贯彻落实到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