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追寻先烈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开展“迎七一”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2022-07-05 16:50:00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3日至24日,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局党员干部前往新安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迎“七一”红色教育主题活动,共同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23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振立同志首先在基地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之后,组织了廉政教育,学习了《中共洛阳市纪委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共洛阳市纪委关于三起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反网络行为纪律规定典型问题的通报》、《2022年度警示教育读本》、《纪律规矩应知应会知识题学习》。

图片1.png


24日上午,在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讲解下,依次参观了展厅,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充分感受到了先烈们的革命激情和英勇事迹。随后,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之后,重走了当年先烈们突围的小道,体验了当年革命道路的艰辛和不易。

图片2.png

图片3.png

 此次“迎七一”红色教育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锻造了党员干部的党性品格,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念信念,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激励着局全体党员干部以高昂的斗志积极投入到民族宗教工作中去,为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4.png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