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举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月 活动启动仪式

2022-04-02 17:28:24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按照《关于在全省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和《省民族宗教委关于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2,洛阳市委宣传部、统战部和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联合洛阳市西工区委统战部,在西工区周王城广场举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县区同步展开宣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章勇同志现场指导。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民族宗教宣传标语横幅设置民族宗教宣传展板和咨询台的形式向群众宣传,共发放《新编宗教法规规章选编200册宗教工作政策法规宣传册200册宗教政策法规明白纸500份、告知书1000份通过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增强全市干部群众的民族宗教工作法律意识,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