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提能力转作风 推动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民宗局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2022-03-07 15:46:53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召开后,3月4日下午,在向局党组书记汇报会议情况后,我局迅速组织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科学谋划办公室工作,清晰传达“今日完成再晚也是早,明日完成再早也是晚”的鲜明信号。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王玉玺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总结了去年办公室工作,充分肯定了成绩,重点学习了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同志的讲话精神,结合民族宗教工作实际,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讲政治,要把讲政治的要求贯彻“三服务”工作始终,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增素质,要立足办公室职能,强化政治、大局、枢纽、统筹、创新、参谋六种意识,把能力作风建设成效体现到高水平参谋辅政上、高效率统筹协调上、高质量督导落实上、高标准运转保障上,推动党组决策部署高质量落实。三是抓落实,要抓实督办工作高效落实,确保年度各项任务不虚不空不偏,达到预期目的,以工作实绩实效检验能力作风建设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