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中共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30 16:30:49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月26上午,中共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和市纪委驻统战部纪检组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振立同志主持会议。

党组高度重视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扎实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等工作,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振立同志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加强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三力”,始终与党中央保持政治一致。抓好问题整改,对照查摆的问题拉单子、建台账,反思问题,真改真提高,早改早落实。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认真研究筹划民族宗教工作。要提升能力水平,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扎扎实实学习提高,推动民族聚居地区经济发展,推进宗教事务治理规范化。要落实廉政纪律规定,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职责,领导班子带头纠四风,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为推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