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省委统战部长王东伟在洛阳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2021-12-03 17:35:04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2月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东伟在洛阳专题调研民族宗教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江陵,市委副书记杨骁参加有关活动。省民宗委主任张然、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照顺参加调研。

王东伟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瀍河区北窑办事处金家街社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白马寺规划建设、洛龙区基督教天恩堂规范化管理、洛龙区安乐镇郑村基层宗教事务治理等情况,并看望了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与部分宗教教职人员进行交流。强调要积极创造各族群众共居共学、共建共享、共事共乐的社会结构和社会条件,促进各族群众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勉励宗教界人士继承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深入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促进宗教和谐、社会稳定汇聚正能量。

王东伟希望洛阳市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绘就的宏伟蓝图,齐心协力、矢志奋斗,向着“两个确保”阔步前进,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新建,副部长章勇、徐彦,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高振立陪同调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