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李新建听取民族工作汇报

2021-11-12 15:33:25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1月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李新建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我市民族工作汇报,对下一阶段民族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李新建强调,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围绕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坚定正确方向,指导民族工作实践。要加大宣传培训力度,不断提升干部群众认识高度,利用现有资源,培育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教育基地,广泛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丰富社会宣传载体,浓厚社会氛围。要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发挥我市文化优势,以创建国家级河洛文化生态保护区为契机,推动各民族文化的传承保护促进少数民族文化与河洛文化相互交融要开展文化传承工程,坚持从青少年抓起,爱我中华的种子埋入心灵深处依托二里头博物馆、客家之源纪念馆、黄河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等,打造市级中华民族共同体教育实践基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