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集中学习研讨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2021-11-10 18:15:26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研讨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高振立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高振立同志领学了楼阳生书记在省委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发言基础上做学习小结。他指出,全民宗工作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锁定重点工作任务推动民族工作提质增效一要切实抓好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开展广泛深入持久的宣传教育,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民宗工作干部队伍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深挖掘、有实效认真分析研究认识、政策、工作等方面问题把民族事务纳入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保障各民族合法权益积极培育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教育基地,增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用新发展理念“破冰”,为高质量发展“破局”是在开创洛阳新时代民族工作中走在前、有作为认真总结近年来民族工作好经验好做法,落实各项民族政策,推动全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构建共有精神家园为目标,创新工作方法,发展民族聚居地区特色产业,构建新形势下城市民族工作新格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