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 专题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2021-09-01 15:22:39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8月31日上午,洛阳市民宗局召开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高振立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集中领学,局长高振立就如何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如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谈了自身学习体会。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我们做好民族工作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民族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全局干部必须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从促进经济发展、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全面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不断加强党的领导五个方面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将在全市组织开展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利用集中组织专题学习培训、邀请专家授课、组建宣传团宣讲、报刊、网络媒体宣传教育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热潮。

图片1.png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