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振立同志上党课

2021-07-07 09:27:00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宗教工作精神,进一步激励局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30日下午,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振立同志给局机关全体同志上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高振立同志授课的题目是“学党史、守初心、迎百年”。授课中,高振立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中共一大13名代表的归宿进行了深入剖析,结合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实际,就如何学思践行,做好下一步民族宗教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尤权部长来河南调研时讲话精神。二是要强化政策理念。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认真学习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三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讲清“五个认同”。四是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以“导”的态度做好宗教工作,深入开展国旗、宪法和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宗教活动场所的“四进”活动。五是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宗教事务条例》《宗教团体管理办法》等政策法规,确保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