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组织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开展“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座谈会

2021-07-07 09:27:00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期,洛阳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开展“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座谈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敬林,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振立参加座谈。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王敬林对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上绵绵用力,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谋划好、实现好“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各族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共创美好未来。二是在推动宗教中国化上久久为功,要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宗教、用中华文化浸润宗教,开展好“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深入挖掘教义教规中有利于社会和谐、时代进步、健康文明的内容,对教规教义作出符合当代中国发展进步要求、符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阐释。要培养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宗教教职人员队伍,为推进宗教中国化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三是在维护社会和谐上用心用情,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主动服务全市中心大局工作,着力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