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民宗局向市属宗教团体赠书

2021-07-07 09:26:00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洛阳市民宗局向市属宗教团体赠送党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系列书籍,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市民宗局局长高振立同志参与赠书活动。

赠书仪式结束后,高振立同志听取了宗教团体工作汇报,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宗教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高振立强调,一是细致开展宗教场所安全隐患排查。近期安全事故时有发生,各宗教团体和宗教场所要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认真组织开展地毯式排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安全是底线,要时刻绷紧这根弦,一刻也不能放松。二是积极开展宗教中国化工作。各宗教团体和教职人员要发挥主体作用,利用好赠送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书籍的作用,认真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探索研究讲章讲义与中华优秀文化的融合,继续深入推进我市宗教中国化。三是持续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宗教团体要积极发挥自我管理职能,不断提升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的能力素质,要加强对宗教活动场所规章制度贯彻落实情况的督促指导,确保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