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借鉴

郑州市召开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第八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2021-11-17 00:00:00

来源:洛阳民委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扎实推进第十一届全国和第八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顺利开展,5月25日上午,郑州市召开了筹备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执委会常务副主任王跃华,副市长、执委会副主任刘东,市政府秘书长、执委会常务副秘书长王万鹏、市政府副秘书长、执委会副秘书长翟政出席会议,执委会各部室常务副部长(副主任)及相关联络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市长、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马义中主持。

会上,翟政副秘书长汇报了筹备工作的整体推进情况,执委会办公室、大型活动部、新闻宣传部、接待部作了重点汇报。与会领导围绕全国民族运动会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开闭幕式演出活动招标、场馆布局、全省民族运动会的会旗、会徽等征集、场馆签订、器材购置、组队参赛等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

王跃华常务副市长对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狠抓落实,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三是要健全机制,积极促进筹备工作科学有序开展。根据王市长的要求,执委会各部室将倒排工期,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持续推动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第八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