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国家民委组队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启动仪式暨健步走活动

2019-05-07 14:07:34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420日,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在京启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书记丁薛祥出席启动仪式,并与中央和国家机关3000余名干部职工一同参加健步走活动。


这次运动会以“健身你我他,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旨在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群众性体育活动深入开展。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的统一安排,国家民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牛晓峰带队到北京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启动仪式暨健步走活动。


国家民委直属机关党委、工会,还将组织代表队参加4月至10月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的球类、田径和大众体育3大类15个比赛项目,组织开展委机关全民健身活动和部分项目选拔赛,以此进一步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活跃机关文体生活,用运动之美集中展示国家民委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发干部职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奋力推进民族工作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用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直属机关工会周丽姜等20位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暨健步走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