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洛阳市汝阳县召开城市民族工作座谈会

2021-03-18 16:24:26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16日,洛阳市汝阳县召开城市民族工作座谈会,邀请辖区内来自青海、甘肃、许昌等地的少数民族流动群众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民族团结表彰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通报了全县城市民族工作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会议建立了沟通联络机制,并就子女入学、就业帮扶、医疗卫生、急难救助、法律援助和精神文化等方面征求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表示,一是当好宣传员,全面准确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做到五个认同,各民族共居共学共事共乐;二是当好联络员,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转达给更多群众,帮助大家畅通问题沟通解决渠道;三是当好奋斗者,要更加珍惜民族团结的和谐局面,各族群众一起共创美好未来,为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汇聚民族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