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瀍河区民宗局贯彻落实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

2021-03-01 14:43:23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月25日瀍河区民宗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会后,民宗局长马玲花同志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的讲话精神做了进一步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把脱贫攻坚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载体,作为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课堂,咬定目标不放松,狠抓攻坚不懈怠,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胜利成果。二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结合本职工作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关注解决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要事、实事。三要有担当作为,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和“三股劲”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本色,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人民情怀,不畏艰难、勇挑重担的使命担当,冲锋在前、攻坚拔寨的拼搏精神,脚踏实地、干事创业的务实作风,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优秀品质,主动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民族宗教事业上取得佳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