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尽职责 办实事 做民族团结的使者

2020-10-27 10:17:51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李建强,中共栾川县城关镇党委副书记,工作20多年来始终脚踏实地,把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对工作的热爱,对民族团结的热心,全部默默溶铸于自己从事的事业中,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办实事办好事,赢得了各族干部的拥护和爱戴。

李建强常说:“我们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干部,民族团结是我们一项重要工作,我们要在全镇党员干部中起到模范带头,讲民族团结,处处讲团结,事事讲团结。”多年来,他经常利用节假日组织镇机关干部参加社区共建单位举办的各种有意义的主题活动,组织开展“求生存、求团结、求稳定、求发展”的大家谈活动,尤其是在大南沟社区民族团结工作开展中,他将民族团结宣传教育穿插在业务工作中,积极向社区干部群众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以及民族团结教育条例,大南沟社区民族团结工作成效显著,先后荣获“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河南省十佳魅力新农村”、“河南省特色文化社区”、“全市生态文明村”等多种殊荣。

李建强同志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但从工作的点滴中折射出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干部形象,成为栾川县民族团结进步的楷模,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