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洛阳市瀍河回族区 举行宗教界人士“庆中秋·话团结”座谈会

2020-09-23 00: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9月23日上午,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举行宗教界人士“庆中秋·话团结”座谈会,相关宗教场所负责人及宗教界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瀍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族宗教局局长马玲花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场所”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座谈会上,各宗教界代表畅所欲言,对下一步民族宗教工作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学习领会、加强对《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积极引导信教群众依法依规开展好宗教活动。

座谈会后,区委统战部部长贾云同志向宗教界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在民族宗教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宗教界持续贯彻好党的民族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宣传好《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信教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深入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宗教政策,建立健全并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继续发扬宗教爱国爱教、倡导和平和谐、兴办慈善事业、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积极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