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偃师市组织镇村干部到瀍河观摩学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2020-06-02 12:37:51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528日,偃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胡黎明带领统战部机关及相关镇村干部,来到瀍河回族区中窑社区、下窑社区,观摩学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中窑社区支部书记马伟信、下窑社区支部书记宋大留介绍了本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前来观摩的镇村干部深入交流,解疑答惑。

通过观摩学习,党员干部认为,瀍河回族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氛围浓厚、措施得力、特色鲜明,两个单位亮点纷呈、工作扎实、内容丰富,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借鉴经验,更加认识到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偃师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表示要把学到的好经验和好做法,运用到所在单位的创建工作中,切实推动偃师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偃师市委统战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