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瀍河回族区民族宗教局国家安全教育日 促进民族团结进步

2020-04-15 11:01:00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法制教育,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氛围,4月15日,在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瀍河回族区民宗局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日活动。

1.jpg

一是制作以《国家安全法》为主要内容的宣传版面,在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积极参与在区委大院开展的大型宣传活动。同时,结合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印发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彩页1000份,扩大宣传氛围,增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

二是利用“三新”大讲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学习和国家安全知识测试,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2019年-2020年)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国家安全教育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与民族宗教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自觉维护、关心国家安全。

三是采取LED屏展播形式宣传《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促进党员干部、辖区群众维护国家安全责任意识和能力水平双提升,切实提高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覆盖范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