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改红到宗教活动场所走访调研

2019-04-16 11:22:02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4月1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改红到辖区宗教活动场所走访调研。

王改红一行对宗教场所的管理、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消防安全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细致调研,并与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和教职人员进行了交谈,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王改红要求,一是各宗教活动场所要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引导群众理解配合支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二是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宪法》以及《宗教事务条例》等内容融入到讲经讲道中,让信教群众正确认识国法与教规的关系,做遵纪守法、爱国爱教的公民。三是强化宗教场所消防安全工作的落实,按照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要求,落实好场所负责人和管理人的消防安全责任,把消防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场所的安全稳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