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栾川县召开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活动动员会

2019-04-16 11:20:03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29日下午,栾川县召开了由各乡镇党委副书记、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抓领导等30余人参加的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活动动员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牛凯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宫福献同志传达了栾川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民族宗教局事务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在全县开展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对宗教政策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明确落实各成员单位的职责,努力引导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争取取得良好效果。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强调:各乡镇、相关单位要采取多种形式和方法,广泛宣传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法规,积极引导群众懂法守法、爱国爱教、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尤其要保护好未成年人,帮助他们正确认识宗教信仰,树立好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同时巩固宗教专项行动成果,认真做好腾退场所转化利用工作,切实为促进宗教和睦与社会和谐,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