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栾川县召开“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工作会议

2019-08-30 11:18:43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第2期


8月28日——29日,栾川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由宗教界主要负责人参加的“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工作会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族宗教局局长宫福献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统战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从9月2日开始,各宗教团体在场所安全自查的基础上,栾川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分成2个组,对全县15乡镇、3宗教团体及38个宗教场所,围绕场所安全生产开展督查。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压实责任,全面开展各类隐患排查;三要务求实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务及时按要求整改到位。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压实了责任,严格规范日常管理,维护好场所安全生产的良好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栾川县民族宗教局

      2019年8月29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