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瀍河回族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安全生产座谈会

2019-08-29 11:33:23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第39期

8月23日,瀍河回族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座谈会,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17人参加会议。

8291.jpg

会上,副局长王美玲同志领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批示、陈润儿省长提出的“四问”要求等内容,通报了近期河南义马气化厂重大爆炸事故及我区7月的消防安全形势,对各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结合“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 行动,认真进行安全隐患自查,组织消防安全演练,熟练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做好隐患整改和应急救援。

最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马玲花同志对场所消防安全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强调,各场所健全消防制度、对配置的消防器材及微型消防站做好定期检查、保持安全出口畅通、仔细排查安全隐患,确保用电、用气、用火安全,做到及时整改到位,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各场所负责人表示,加强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严格规范日常管理,维护好场所安全生产的良好局面。

 

 

 

 

 2019年8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