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瀍河回族区做好夏季慰问工作

2019-08-13 09:01:15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 区民宗局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辖区所有宗教活动场所进行了夏季慰问,为宗教界人士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为炎热的夏季带去一份清凉。

8131.jpg

每到一处,区民宗局局长马玲花等一行都与各场所的负责人及教职人员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各场所的实际情况和困难,同时向管委会和教职人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教职人员在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宪法》、《宗教事务条例》等方面的政策法律,希望各场所管委会管理好本寺的日常事务,加强夏季期间清真寺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做好夏季防汛工作,全力保证居民群众的安全、稳定。

此次慰问,区委、区政府共对辖区17处宗教活动场所的管委会主任和教职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各场所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纷纷表示要树立“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意识,为我区的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宗教和谐作出努力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