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瀍河回族区开展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活动

2019-04-16 11:16:57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4月11日上午,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活动在区政府门前开展,各乡办、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等48个成员单位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区委副书记吉建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旺华,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郭素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改红到集中宣传活动现场进行检查指导。

此次活动共展出版面60余块,发放《宗教事务条例》宣传册800余册,宣传彩页2000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习近平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宪法》等宗教政策法规的认识和了解。同时,各宗教场所、区属学校、辖区有关单位等通过电子屏、悬挂横幅,“精彩瀍河”公众号等形式对民族宗教政策法规进行大力宣传。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在各乡、办和社区开展集中巡展活动,实现区、乡(办)、社区三级联动,切实做到不留死角地搞好民族宗教政策的宣传教育,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宗教政策等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宣传给群众,引导社会大众理解配合支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依法打击非法宗教活动、邪教和境外渗透,营造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的良好社会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