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洛宁县举办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9-04-16 11:15:43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4月1日下午,洛宁县在洛书文化广场举办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根苗,副部长雷青民,宣传部副部长贺书云,宗教局长马晓莉以及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主抓副职和专干、全县宗教界人士共计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贺书云主持,宗教局长马晓莉对这次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县将从4月1日至30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针对党政干部、宗教界人士、信教群众、社会各界和青少年在校学生等不同群体,分别制定了不同的宣传内容和形式,确保宣传效果。最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根苗同志宣布洛宁县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结束后,张根苗、马晓莉等领导带领宣传员向围观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讲解宗教有关政策,受到了群众们的欢迎。

  (图/文 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张改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