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宜阳县部署宗教领域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暨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2022-05-18 10:22:56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5月7日,宜阳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宗教领域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和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党组书记、局长杨智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杨智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要求,学习了楼阳生书记、王凯省长专题会议讲话精神;王海波传达了《关于开展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和《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

杨智宗强调,党的二十大将今年召开,维护宗教领域安全稳定是我们民宗系统义不容辞政治责任。宗教活动火灾警示宣传教育和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事关我县宗教领域安全稳定,我们必须从快、从严、从实抓好落实。安全生产人命关天,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的底线就是不发生人员伤亡责任事故,这是职责使命所在。我们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做到躬身入局、守土尽责,扎实有效开展场所火灾警示宣传教育和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消除场所安全隐患,以宗教领域安全稳定良好形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