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新安县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21-12-29 16:13:51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年以来,新安县民宗局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主要工作内容如下:

一是强化措施落实。经常对全县民族团结、宗教稳定工作进行调研,并对影响民族团结、宗教稳定的各种不安定隐患进行排查,及时处理宗教领域出现的苗头性问题,认真排查宗教活动场所内存在的安全隐患。

二是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强场所日常管理,依法开展宗教活动,教育引导民族群众、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法律法规规定范围内开展活动,主动防范和抵御非法传教,确保全县民族宗教领域平安和谐稳定。

    三是营造浓厚氛围。以“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等活动为抓手,积极开展法制宣传通过现场布置展板、设置政策咨询台等方式深入群众开展宣传,发放宗教政策法规资料3000册,提高社会各界对宗教领域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增强基层民族宗教工作干部、民族群众、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为新安平安建设和法治创建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