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学习中央民族会议精神 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

偃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海上专题党课

2021-12-06 15:37:37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11月17日下午,中共洛阳市偃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海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题,为2021年偃师区科级干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近100名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党课。

刘海同志全面解读了2021年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新时代党的民族的“纲”这一论断,对“四个关系”、“十二个必须”核心要义、“五项重点任务”进行深入细致讲解,进一步阐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及实现途径。

刘海同志勉励学员们,一是要深刻理解此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要义,重点把握好“三个一"、"四个关系"及"五项重点任务"等内容;二是要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将此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好;三是在以后工作中处理民族问题要以民族团结为主线,以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为宗旨,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偃师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