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栾川县民宗局学习贯彻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2021-11-10 18:10:59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1月8日,县委统战部(民宗局)举行周例会,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楼阳生同志在省委民族工作会议上《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锚定“两个确保”共谱出彩篇章》的讲话精神,并就我县民族工作展开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近期召开的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担稳做好民族工作政治责任;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根本,始终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始终站位加快高质量发展这一立足点,促进全县各族群众始终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要敏锐果敢,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确保民族领域本质安全。


相关推荐